Friday, February 28, 2014

茜拉

茜拉
  1. 茜拉_互动百科

    www.baike.com/wiki/茜拉轉為繁體網頁
    茜拉,1990年8月13日出生在吉隆坡文良港,父亲是在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ND Lala,茜拉在家4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。茜拉从幼儿园到小学3年级接受过一定的 ...
  2. News for 茜拉

    1. Oriental Daily News ‎- 17 hours ago
      長沙28日訊)大馬歌手茜拉因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而在中國的人氣再度飆升,微博人數在短短幾天內由幾千升至22萬3168人,她亦透露,將于5至6月于 ...
  3. 茜拉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    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茜拉轉為繁體網頁
    Chinese Wikipedia
    Loading...
    茜拉在家四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。茜拉在她八歲的時候開始練歌。但在當時,沒有唱片公司會把小孩捧成明星,因為唱片公司並不希望承受任何風險。所以,她的父親自 ...
  4. 茜拉Shila自弹自唱Price Tag素颜超可爱—在线播放—优酷网,视频 ...

    v.youku.com › 音乐列表轻音乐
    Youku.com
    Loading...
    茜拉Shila自弹自唱Price Tag素颜超可爱茜拉在自己家里清唱的Price Tag=)
  5. Images for 茜拉

     - Report images
  6. 茜拉吧_百度贴吧

    tieba.baidu.com/f?kw=%DC%E7%C0%AD轉為繁體網頁
    Baidu
    Loading...
    一开始就建议茜拉唱let it go,let it go!偏要听NC粉的唱listen,茜拉的嗓音是偏中音! isten这首歌欧美顶级现场唱的好的太多了,茜拉这首歌的音色达. luo2kun 11: ...
  7. ShilaAmzah茜拉的微博|新浪微博-随时随地分享身边的新鲜事儿

    weibo.com/u/2956560113轉為繁體網頁
    Sina Weibo
    Loading...
    首页. 热门. 应用. 游戏. 还没有微博帐号? 注册|登录. 超过600万人正在使用. ShilaAmzah茜拉. http://weibo.com/u/2956560113. I'm a singer-songwriter from ...
  8. 《我是歌手2》茜拉與男友親密合照曝光 鄧紫棋疑與林宥嘉分手--人民網 ...

    gx.people.com.cn › 人民網廣西頻道Translate this page
    People
    Loading...
    1 day ago - 上周,馬來西亞“國寶”級歌手茜拉作為補位歌手令《我是歌手2》更具看點。近日,這位馬拉西亞國寶級歌手的男友也隨之曝光,兩人郎才女貌十分般配。
  9. 茜拉因王力宏愛上中文歌 否認上"歌手2"一夜爆紅--人民網娛樂頻道 ...

    ent.people.com.cn › 人民網娛樂頻道Translate this page
    People
    Loading...
    4 hours ago - 茜拉。羅攀攝中新網長沙2月28日電(羅攀)“很多人喜歡我,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我”。 馬來西亞歌手茜拉在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后,如此自評道。另一方面, ...
  10. 茜拉因王力宏愛上中文歌否認上“歌手2”一夜爆紅_娛樂頻道_新浪網-北美

    dailynews.sina.com/bg/.../16055501288.htm...Translate this page
    Sina Corp
    Loading...
    3 hours ago - 中新網長沙2月28日電(羅攀) “很多人喜歡我,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我”。馬來西亞歌手茜 拉在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后,如此自評道。另一方面,自從上了這個 ...
  11. 曝《歌手》改捧茜拉上位邓紫棋扮阿拉蕾减压- 搜狐视频

    tv.sohu.com/20140227/n395729431.s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1 day ago - 曝《歌手》改捧茜拉上位邓紫棋扮阿拉蕾减压,【真维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】报道香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,在上一期第七期的《我是歌手2》中,终于跌出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