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我是歌手
  1. 我是歌手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    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我是歌手轉為繁體網頁
    我是歌手》(英语:I am a Singer)是中國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的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。七名知名歌手同台竞赛,每场由500名现场听审决定歌手名次,两周累计 ...
    沈夢辰 - ‎林志炫 - ‎彭佳慧 - ‎梁翹柏
  2. News for 我是歌手

    1. 香港蘋果日報 ‎- 9 hours ago
      內地湖南衛視節目《我是歌手》首季去年推出,重金邀請兩岸三地紅歌手參賽令收視爆燈,節目賺大錢之餘亦是非多多,因台灣猛人如林志炫、楊宗緯 ...
  3. 我是歌手(完)综艺,我是歌手(完)视频在线观看-腾讯视频

    v.qq.com/variety/column/column_1264.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腾讯视频是国内更新我是歌手(完)综艺,收录我是歌手(完)视频资源最全的网站,腾讯视频综艺频道为您提供免费高清我是歌手(完)全集及相关综艺视频在线观看。
  4. 我是歌手-综艺频道-正版高清视频在线观看-爱奇艺

    www.iqiyi.com/zongyi/wsgs.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湖南卫视《我是歌手》是中国首档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综艺秀。作为湖南卫视“领SHOW2013”的开篇之作,湖南卫视倾全台之力,集结乐坛资深唱将、中流砥柱和新生代 ...
  5. 我是歌手第一季》13集全—大陆—综艺—优酷网,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...

    www.youku.com/show.../id_z8cef862421a611e296ac.htm...轉為繁體網頁
    我是歌手》是湖南卫视新推出的一档歌曲竞赛类明星励志秀节目,每一期邀请中国最具实力的七位歌手打擂台,是一场为证明自己而全力比拼的超真实顶级明星秀。
  6.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- YouTube

    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...ZvDhkPVjym7K6liTranslate this page
    "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", a playlist created by jjy728tw.
  7. 我是歌手20130222 林志炫《煙花易冷》 - YouTube

   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QhvSGhv--A
    Feb 23, 2013 - Uploaded by ChinaVariety
    我是歌手播放列表: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 PLuad_9Z2yqIGn9VwAkwqm_ ...
  8. 我是歌手》-湖南卫视-综艺节目全集-在线观看-搜狗影视 - 搜狗视频

    tv.sogou.com/.../wxt4vu553lcl6ibaz3jmvr5y5dfnm.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130412第13期总决赛羽泉最终获得“歌王”萧敬腾;李泉;杨宗纬; 林志炫;羽泉;彭佳慧;黄绮珊;周晓欧;辛晓琪;沙宝亮;邓超;顺子;谭维维,湖南卫视我是 ...
  9. 湖南卫视《我是歌手》_金鹰综艺_金鹰网

    www.hunantv.com/v/2012/wsgs/轉為繁體網頁
    我是歌手》横空出世,十大门派十二唱将齐聚芒果,天下大势风云变幻!当然,也有人吐槽这只是一群过气歌手想要咸鱼翻身,但是他们用实力证明这是谁的江湖…
  10. 我是歌手全集高清在线观看_综艺库_金鹰网

    data.hunantv.com › 综艺内地轉為繁體網頁
    我是歌手》是中国首档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综艺秀.作为湖南卫视“领SHOW2013”的开篇之作,湖南卫视倾全台之力,集结乐坛资深唱将、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打造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