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News for 夏俊峰刑前称正当防卫


    1. 中华网 ‎- 5 hours ago
      昨天凌晨5点多,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核准夏俊峰死刑的消息告知了家属,并当即将家属接往看守所。妻子张晶说,夏俊峰会见中始终很平静,坚持 ...
    1. 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刑前坚称不服 - 美国之音

      www.voachinese.com/content/article/1756523.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  2 days ago - 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刑前坚称不服 ... 他就说我是正当防卫,我不是故意杀人。只要我们夏家还 .... 如果城管杀死了夏,就称正当执法。
    2. 夏俊峰死刑前坚称正当防卫望妻继续申诉|夏俊峰 ... - 新浪视频 - 新浪网

      video.sina.com.cn/p/news/c/v/2013.../072762953389.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  1 day ago - 视频:夏俊峰死刑前坚称正当防卫望妻继续申诉. ... 夏俊峰妻子称丈夫刑前要求与家人... 0. 资料视频-夏俊峰刺死2名城管被抓... 0. 妻子称数月不见 ...
    3. 夏俊峰刑前堅稱不服囑咐妻子申訴到底法學者嗆聲死刑- 大陸資訊- 倍 ...

      big5.backchina.com/news/mainland/.../00263173.htmlTranslate this page
      2 days ago - 我是正當防衛。」 瀋陽殺城管小販夏俊峰被執行死刑刑前堅稱不服. 張晶25日早上6點多發微博說,「法院來人了,送達最後一次會見夏俊峰,我瘋了, ...
    4. 夏俊峰刑前坚称不服嘱咐妻子申诉到底法学者呛声死刑(组图) - PopYard

      www.popyard.com/cgi-mod/newspage.cgi?num...r...轉為繁體網頁
      2 days ago - 即使我死了,你要帮我申诉。我是正当防卫。” 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刑前 坚称不服. 张晶25日早上6点多发微博说,“法院来人了,送达最后 ...
    5. 夏俊峰刑前堅稱不服囑妻申訴到底| 情系中國|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| 加西網 ...

      www.westca.com/Forums/.../t.../lang=tchinese.htmlTranslate this page
      2 days ago - 即使我死了,你要幫我申訴。我是正當防衛。” 沈陽殺城管小販夏俊峰被執行死刑刑前 堅稱不服 張晶25日早上6點多發微博說,“法院來人了,送達最後壹 ...
    6. [视频]视频:夏俊峰死刑前坚称正当防卫望妻继续申诉- 新闻- 第一视频

      link.v1.cn/2013-09-26/748861.shtml轉為繁體網頁
      1 day ago - 视频:夏俊峰死刑前坚称正当防卫望妻继续申诉. ... 视频:资料视频-夏俊峰刺死2名城管被抓现场 · 视频:夏俊峰妻子称丈夫刑前要求与家人合影遭拒 ...
    7. 夏俊峰被處決媒體被令統一口徑-香港大紀元

      www.epochtimes.com.hk/b5/13/9/27/184815.htm - Translate this page
      夏俊峰刑前堅稱不服要家人上訴請求拍照給兒子留念遭拒. 【2013年9月27日大紀元記者 ... 有不少人守在電腦前到天亮。許多人認為夏俊峰正當防衛,不足以判死刑。
    8. 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刑前坚称不服:正当防卫图http://bit.ly/1foN0ya - 禁书 ...
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...id...
      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刑前坚称不服:正当防卫图http://bit.ly/1foN0ya.
    9. 夏俊峰最後一句「我不服!」民眾聲討中共| 張晶| 城管| 大紀元 - 大纪元

      www.epochtimes.com/.../n3972799.htm夏俊峰最后一...Translate this page
      1 day ago - 刑前要求留影被拒「好多網友為他送行」 ... 大陸法律界就夏俊峰正當防衛還是故意傷害城管議論多時,因為有6名證人證實夏俊峰在物品被扣押時被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