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新聞
  1. Yahoo!奇摩新聞

    瀏覽Yahoo!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。尋找相關新聞報導、影音、照片和分析意見。
    影劇 - ‎運動 - ‎熱門頭條新聞 - ‎社會
  2. Google 新聞

    news.google.com.tw/Translate this page
    「Google 新聞」匯集了世界各地的新聞來源,為您提供最新、最完整的時事報導。
  3. NOWnews 今日新聞網:最好看的新聞

    NOWnews今日新聞網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及影音新聞,包括政治、財經、社會、地方、 大陸、國際、生活、消費、寵物、美食、影劇、運動、旅遊、資訊等新聞報導。
  4. 聯合新聞網:觸動未來新識力

    報導每日新聞,並提供社群討論機制允許網友針對各條新聞發表自己意見。
  5. 蘋果即時新聞|蘋果日報|Apple Daily

    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Translate this page
    蘋果日報網站提供即時、快速、豐富的最新時事動態,包含國際、社會、娛樂、政治、 生活、財經等最新訊息,並為您搜奇地球村萬象與趣聞,強調有圖有真相、影片最明白 ...
  6. 新浪新聞 - 新浪網

    新浪新聞中心提供今日頭條、推薦專題、台灣大陸焦點新聞、最新政治、社會、娛樂、 兩岸、國際、生活、旅遊、體育、財經、文教、科技等新聞資訊.
  7. MSN 新聞頻道首頁

    最新鮮、最豐富的各類型新聞內容,盡在MSN新聞頻道!包括國內外眾所矚目的重要大事、最值得關注的政治焦點、演藝圈各大明星的影劇娛樂動態、精準剖析的財經 ...
  8. PChome 新聞

    news.pchome.com.tw/Translate this page
    養不起!女嬰甫出生裝紙袋丟棄, 醃頭內褲DNA 2男排除涉案, 憂女無法畢業父偽造總統府公文, 曾連賠12年! 股王漢微科台股傳奇路, 追求遭拒砍情敵落網笑稱「神明 ...
  9. 中時電子報:優質豐富的新聞媒體

    news.chinatimes.com/Translate this page
    中時電子報:提供中國時報、工商時報、旺報最詳盡的新聞資訊,政治、財經、股市、 社會、國際、地方、科技、娛樂、體育、藝文、生活、旅遊、影音節目、部落格無所不包, ...
  10. yam蕃薯藤新聞

    yam蕃薯藤新聞給予最即時的影音新聞,提供自然、同歡、宅趣、壹電視、藝文、汽車、 地方等深入的新聞照片分析和意見交流。
 

無量 三清道祖
無量 玉皇上帝
無量 關聖帝君
   賜財賜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